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2026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6年03月26日 17:53    点击: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三全育人中心S312召开2026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吴建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研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郭松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传达了教育厅、科技厅最新的制度精神。接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江名博士从学院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组织、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作科研管理经验交流报告。会议还布置了2026年学校科研任务,各学院具体任务指标已分解下达,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吴建生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6年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科研工作在应用型高校建设中的核心地位,将正确政绩观贯穿科研工作全过程;二要聚焦学科特色,围绕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三要强化团队建设,加大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力度,打造结构合理、富有创新活力的科研梯队;四要规范科研管理,严格执行科研诚信和经费管理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他希望各单位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覃凡

二审:宋迪涛

三审: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