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系统部署202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我校于2025年11月13日下午在S312会议室召开申报座谈会。会议由科研服务处赵海燕副处长主持,蒋才云处长、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江名副院长和周学懋博士、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的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明确了我校202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安排与工作要求。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分别就项目规划、选题方向、研究基础及申报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汇报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投身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蒋才云处长对申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站位,精心打磨申报书,力争在立项数和立项层次上实现新突破。他表示,学校将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全程为项目申报提供精准服务与支持,并希望老师们坚定信心,精心谋划,认真打磨,力争在2026年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我校有序、高效地推进新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