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5月15日,学校在三全育人示范中心S312室召开2025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暨校本级科研经费使用研讨会。副校长吴建生及二级学院科研工作分管院领导、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生副校长发表了讲话。随后,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学术治理的相关规定,并就学术分委员会成立工作、2025年校级科研经费预算及使用流程等议题进行研讨。
上一篇:探索“党建+”科技服务新模式,共促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研机构联合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召开结队服务“做足未来科技‘新文章’”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