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2025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5年05月19日 08:49    点击:

5月15日,学校在三全育人示范中心S312室召开2025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暨校本级科研经费使用研讨会。副校长吴建生及二级学院科研工作分管院领导、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生副校长发表了讲话。随后,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学术治理的相关规定,并就学术分委员会成立工作、2025年校级科研经费预算及使用流程等议题进行研讨。